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基德视第五战如同抢七 KG:高分詹皇非最大威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在昨天输给热火之后,1-3落后的篮网又一次的被逼到了绝境。对于双方的第五场,基德表示球队要像抢七大战一样对待。而加内特则称,詹姆斯砍高分的热火并不可怕,四面开花的热火才是他们最致命的状态。

  这已不是篮网本赛季第一次频临出局的危险,不到两周之前,面对多伦多猛龙,他们就是在抢七大战中客场战胜对手,从而晋级。到了明天,篮网再次陷入这样的境地,能否在第五场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这将关系到他们整个赛季的命运。

  “我们明白,到了第五场我们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篮网主帅基德表示,“对于我们而言,明天的比赛就是抢七大战,输了就什么都完了,如果赢了,我们还有一线生机。所以每一节的比赛,我们都需要集中注意力。对于我们来说,明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贯彻比赛计划,给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虽然在第四场比赛中詹姆斯狂砍49分,但是篮网一直都有着赢球的机会。在比赛还有2分30秒的时候,双方以94分战成平手,但随后热火一个8-2的小高潮改变了战局。在这段时间内,篮网的进攻成了个人的单打独斗,进攻上停滞让他们一次次的错失良机。“虽然热火尽量的都在把球交到勒布朗的手上,但是你也看到了,他们还是会进行一些球的转移,去跑一些战术,我觉得作为一个整体,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更好的地方。”篮网后卫利文斯顿说道。

  除此之外,外线失准也是篮网失利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在第三场比赛中,篮网三分线外25投15中,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的三分球22次出手,只进了5个。“我知道他们会尽力去遏制我们的三分,所以我们有些三分的出手机会并不是特别的好。”基德说道。

  进攻上问题重重,在防守端如何限制勒布朗也很让基德头疼。在双方上一场的比赛中,基德祭出了车轮战,可7个人轮着来,詹姆斯还是打出了有如神助的表现。不过即便如此,加内特也认为,詹姆斯得高分并没有什么可怕的,热火全队的爆发才是最致命的。

  “显然,一个球员砍高分并不意味着这就一定可以伤害到你,”加内特说道,“热火最致命的状态其实是雷-阿伦砍个13-16分,克里斯-波什拿个16-20分,巴蒂尔也能砍下个9-10分等等,如果这样,那才是真正的麻烦了,热火最致命的东西,其实是靠球的转移,以及角色球员的发挥。”展望明天的比赛,篮网后卫利文斯顿表示,“第五场势必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们经历过恶战,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自信,努力在客场抢得一场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