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基德炮轰裁判遭2.5万罚款 屡次触犯联盟禁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讯 据ESPN消息,因早前公开炮轰裁判的判罚,篮网主帅基森-基德也被NBA处于2.5万美元的罚款。

  对于篮网后卫乔-约翰逊而言,他可能会同意基德早前的说法,但联盟却绝对不会容忍这一情况发生,就在今天,NBA篮球运营副主席罗德-索恩宣布,对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处于2.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他早前公开批评裁判的判罚尺度。

  在这一系列赛里,双方打得火星四溅,在2-1领先的情况下,篮网被猛龙连扳两局,目前正处于悬崖边,在早前的电话会议中,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也公开向媒体公开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特意举出了一个典型的例子,在第五场比赛里,球队“单打王”乔-约翰逊一共出手23次,但却只是1次罚球,在多个有可能造成犯规的回合中,裁判均选择了无视,而猛龙两大后卫洛瑞和德罗赞却合计得到了23次罚球,如此鲜明对比也让基德无法沉默。

  在接受采访时,基德表示:“如果非要动用假摔才能博取哨子,那我们接下来也只能这么做了,但乔-约翰逊是一个很强大的球员,很遗憾,他并不会去搞出假摔这样的伎俩,他一直都是这样打球,从不抱怨,但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

  不过作为当事人,乔-约翰逊却依旧显得很释怀,“我从来就没得到过什么哨子,所以这不会干扰到我。”乔-约翰逊说道,“我只想坚持自己的打法,去抱怨裁判并不会让你的比赛变得容易。”

  在本轮系列赛里,乔-约翰逊一共获得了20次罚球,但在首场比赛后,他一共只是获得了12次,在这轮系列赛里,约翰逊场均能够拿到球队最高的22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6.8%。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尝试去做出改变,骗取更多哨子时,乔-约翰逊也予以否认:“这么做不太好,我不是一个擅长假摔的人,我猜我可能不会这么做。”

  这已经不是基德首次遭罚了,早在赛季初,基德还因为著名的“撞杯门”事件被联盟处于5万美元的罚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