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盛赞皮尔斯职业 真理:大心脏是DNA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篮网日报》的报道称,篮网队客战猛龙队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将于今日打响。投篮训练结束后,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盛赞了保罗-皮尔斯,KD表示皮尔斯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而“真理”则告诉记者,大心脏是DNA的一部分,所以是花钱也买不到的。

  系列赛首战,皮尔斯扮演了关键角色,正是他在末节的9分帮助篮网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他是1名真正的职业球员,”基德说道,“对于联盟那些年轻人来说,保罗(皮尔斯)就是他们学习的榜样。”3天前的比赛,皮尔斯出场打了36分钟,13投6中贡献15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投篮训练结束后,皮尔斯也谈到了上1场大心脏的表现,“大心脏是DNA的一部分,”皮尔斯说道,“所以这是你有钱也买不到的。”

  季后赛首战,猛龙队头号得分手德玛尔-德罗赞发挥欠佳,他全场13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拿下14分2篮板。对此,篮网队后卫肖恩-利文斯顿表示:“相信德玛尔(德罗赞)会在第2场做出改变,他会加强侵略性,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球场上。是的,他会不断投篮的,所以我们必须加强对他的盯防。”

  打完季后赛首战后,加拿大媒体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那场比赛猛龙队的犯规数比篮网队多了4次,而在罚球次数上也是篮网队略微领先。是的,猛龙队没有展现出主场优势。对此,篮网队首发内线凯文-加内特说道:“这是季后赛,所以你根本得不到哨子,你必须一直打下去,因为这就是季后赛。”

  加内特在系列赛首战上半场没得到1分,这是KG季后赛生涯首次上半场未能得分;整场比赛加内特贡献5分8篮板。

  猛龙队与篮网队季后赛首战,当时坐镇主场的猛龙队以87-94告负。目前,篮网队以总比分1-0领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基德 盛赞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