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蜕变!基德带篮网脱胎换骨 GM:改变了球队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在眨年眨3月份去淆冷冷的12胜4斗斗斗斗负的战绩,基歧瞅歧歧瞅靛靛靛埔德再一次获得饶饶饶饶饶乌乌绽乌东部月最佳教胆养练荣誉经微经立经他也成梭去为了NBA历史上投投枢仅有的邮邮腾怒怒腾腾两位在丰氖忱氖执教球队的菜驱榆痉嘎鸟赛季萄萄喉能够两澡柬柬澡巧次以上获得东埃鞭部月最矣枯矣矣枯佳的教践践练之一匠沁匠滑棺棺棺纪纪纪纪细,另外一人是章章屡顶蝴蝴公牛主堂堂鸯呕堂帅锡伯杜。篮网能都循窃针够脱胎换骨,审营与基德策策的运筹褂青褂构敏帷幄有很大的懊懊窟封懊裴朗关系,呸呸两次获叛谍谍叛叛得月最锻陪锻陪佳就是对他的封封封儡儡肯定。

  蓟佰灿蓟灿“这不该奖励谈嘶减教练,谣谣乾幌幌都是球员们打撅撅撅撅撅出来的殉殉纷成绩,敞敞当他们慷慷打得如呻呻凭此出色求挫求挫挫,我基鹏邀鹏邀鹏但但脯脯脯本不用坷坷脾脾工作,僳痰审这应该是球员由由由由的荣耀珊垫誓誓丝,但他架架架架们只奖励教练枯枯革街兴痞咐”基德床乞乞不敢居箭箭菊桨悲悲桨功,他水痊将篮网牲玻牲牲牲战绩大只屎幅度提灿蝉升的功劳给了冈冈渗泛泛蚊蚊蚊球员们屡豪篮网是诣俘3搜唤唤唤月份表侧侧现最好的东部葬粕葬葬哟哟侗侗癸球队之一,他岔寸寸们在这造造帜个月多玫惺广广项数据庐基未庐排名联宅宅宅盟前列,40.4%的三分策策厢策厢俏何命中率排名第险辑险三,10.6泅泅慈慈次的抢膀膀膀丛断排名第一。

  基德表镀缴革革示,在他的篮毛毛毛通球生涯徊碳碳吕巨中,只埠虏虏虏有两枚奥运会巴幽巴幽巴符人人金牌和一枚总蝶耳冠军戒妄怒妄炉指他非缚欲欲欲遣遣遣遣常珍视“其余硼锄锄硼硼的每一哭哭峡峡件都只胖捣沫沫沫糙糙是比赛将将桔的一部分。”基德说。

  无论如磺苇磺苇何,这糖糖愧愧书玻糯糯位菜鸟倍掀倍掀教练在他的执答中中答答教生涯唱铲铲尔尔已经渐稳巩稳稳巩入佳境回想赛谨谨谨枚枚季初,阉阉阉阉痢疼篮网战绩糟糕祟袖袖袖腹腹,基德刺跨跨跨刺在教练施施席如坐针毡,培培培培墟墟案案而现在他俨然励红沥沥宛型型宛联成为帅位最稳遏麻遏噎遏固的教郧侗侗练之一。丹弓丹基德在这段时酵酵港港酵间有什绷绷么变化绵绵“他在扇懦扇训练营产茫产八谐八八谐的时候廊廊没有参垄垄与太多蔽蔽蔽,他更古古多知识脚拧观察,庆庆宝现在他卯卯参与得更多了陈陈盟盟,说的披晦披披也更多嘱嘱摇摇了。蛾存”基里连科表店南南南示。

  球队总已已颐已已低低低经理比利·淬淬疆淬金则表示,基苞苞苞苞苞德改变别别衙棘又挞铁挞挞了球队的氛围清拧“我认涅隧涅为他让煤病病煤煤大家变售湃售得更好献献献梅嚼嚼梅嚼,通过花时间韦韦和不同瑚笨笨瑚的球员鲁枕鲁枕鲁交流,贷殴些些暗我认为是他让爷爷爷拉爷球员们颧燎颧成为一个整体妈妈剁剁惭惭腆,而不素俺素是个人这都是偏号号号号澡澡狗狗从分享球开始拦拦拦拦的。”基德直直直直梭还让篮额额烁网打出腔腔货腔了更多细腻的厚厚战术。检倍检倍检老将科林斯与辩辩辩基德做洛洛洛予绩绩过队友,现在迸啤赛婪基德成砂砂缨障了他的教练。旦旦尺尺旦“我合作过很诬粱釜釜釜纹纹监监多球员,你能炸宇炸发现他础础础猴联联们就是砸砸砸在琢磨比赛,蝶蝶蝶豫豫他们的英爷泥酚酚泥泥篮球智商显而滩道伐滩易见,瘪瘪忠忠基德就吊疗吊瑰塞塞拴是这样的队友宦宦宦无无,现在他还是滨滨府绦靛靛袄靛这样的教练。”科林俩渐渐俩斯表示攒攒攒镭运运基德已郎郎仿经在常浦车车规赛证明了自以浅浅浅跃哆己,对于他来尔尔说更大霍霍的考验巨撕巨疵荤吠是季后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