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波维奇当选三月份西部最佳教练 基德东部获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官方宣布,凭借各自执教球队在三月份的出色表现,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杰森-基德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被评为三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休斯敦火箭队的麦克海尔获得西部月最佳教练的提名。

基德带领篮网队在三月份拿到12胜4负的战绩,他们75%的胜率是东部联盟最高的。篮网队在巴克莱中心取得9胜0负的成绩,他们是东部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在3月12日,篮网队以96-9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他们在对阵卫冕冠军时3-0领先。这是基德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最佳教练,一月份他也曾获奖。

波波维奇带领马刺队在三月里拿到NBA最佳的16胜0负,他们的战绩达到了58胜16负,这是联盟目前的最佳战绩。马刺队16场胜利中有11场是净胜对手10分以上,他们在16场比赛中有13场的得分超过100分。在3月31日马刺队做客以103-77重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他们以这种方式结束三月份,他们带着队史最长18连胜进入四月。

其他获得东西部三月份最佳教练的还有夏洛特山猫队的史蒂夫-克里福德、火箭队的麦克海尔、洛杉矶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纽约尼克斯队的麦克-伍德森、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杰夫-霍纳塞克和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