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资格赛郑洁遭横扫出局 无缘晋级正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0日 2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遭遇南非好手斯奇皮尔斯的挑战,不过川妹子仅抵抗了66分钟就以2-6/1-6遭到横扫,无缘晋级第二轮。   

  在马德里重返赛场郑洁,次轮输给李娜后很快转战罗马,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川妹子首轮对手是现世界排名79位的南非好手斯奇皮尔斯。近年来斯奇皮尔斯时受伤病困扰,已经逐渐滑落出一线行列。不过这位打法全面的底线好手依旧具备相当实力,因此郑洁在这场遭遇战中需有所准备。

  比赛伊始,慢热的郑洁在首个发球局就连丢四球遭到了破发。斯奇皮尔斯把握机会拿下发球局,就确立2-0的领先。表现未见提升的中国金花随后挥霍局点,发球局无奈再度失守,落后劣势也达到了0-3。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后郑洁表现有所提升,并实现了一次回破。然而在第五局手握局点下送出双误,显然对她的士气是不小的打击。南非姑娘顺势再次实现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她很快就确立了5-1的领先。在大比分落后下郑洁反而抛开了压力,拿下全场比赛首个发球局。不过经验同样老道的斯奇皮尔斯在化解两次破发危机后,顺利以6-2收下首盘胜利。

  趁胜追击的斯奇皮尔斯在次盘开局就连赢四球,郑洁随后虽然拿下一分,但还是很快处于0-2落后。士气受挫的中国金花随后发球局再次遭到破发,就和首盘一样以0-3进入局间休息。重返赛场的郑洁以Love Game回破了一局,但在发球局没有任何优势的川妹子同样连丢四球,再次把优势交出。找回一发威力的斯奇皮尔斯随后顺利保发,手中优势已经扩大到5-1了。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郑洁在盘末发球局再次遭到了破发,就以1-6交出了最后的胜利。全场比赛仅耗时66分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