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战尤文开球时间更改 将提前3小时防暴力冲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意甲职业联盟官方宣布,本周末罗马主场同尤文图斯的比赛开球时间改期。这场比赛原定在5月12日2:45进行,现在提前三个小时,将在5月11日23:45开始。

  在职业联盟官方的一份公告中,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按照罗马地方长官的要求,罗马同尤文图斯的比赛原定在5月11日20:45(意大利当地时间)进行,现在将会提前至当天的17:45(意大利当地时间)开球。”换算成北京时间就是比赛提前至5月11日23:45开始。

  至于这次比赛改期的原因,职业联盟在公告中透露,当局为了避免潜在的安保风险。事实上,就在几天前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就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球迷暴力冲突事件,以至于比赛推迟了45分钟进行。在这起冲突中,三名那不勒斯球迷遭枪击,一人伤势比较严重。

  尤文图斯和罗马在意甲联赛中是一对宿敌,本赛季又是夺冠竞争对手,两队球迷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很大。因此,意甲体育事件安全评估委员会认为,这是场高危比赛。除了加强安保措施之外,意甲职业联盟应当局要求提前开球时间,以避免比赛太晚,造成意外事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