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欲劫尤文猎物科拉罗夫 已为皮亚尼奇找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意甲夺冠竞争中,罗马和尤文图斯拼到了最后。在转会市场中,两家俱乐部也开始了新的竞争,科拉罗夫。《天空台》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科拉罗夫的经纪人贝尔蒂已经抵达米兰,他先后会晤了马罗塔和萨巴蒂尼。与此同时,萨巴蒂尼开始寻找皮亚尼奇的替身。

  科拉罗夫司职左后卫,这是尤文图斯和罗马都需要补强的位置。5月7日,科拉罗夫的经纪人塞尔吉奥-贝尔蒂抵达米兰。迪马尔齐奥透露,贝尔蒂有过一场重要的会晤。午饭时分,贝尔蒂在米兰威斯汀宫附近的一家酒店会晤了尤文高层。贝尔蒂也是切尔奇的经纪人。不过,切尔奇暂时不在尤文图斯的考虑范围之内。马罗塔和贝尔蒂会晤的重点是科拉罗夫。

  科拉罗夫也是罗马想要引进的球员,球员本人和萨巴蒂尼关系不错。当年,科拉罗夫之所以能加盟拉齐奥,就得益于萨巴蒂尼的慧眼识珠。在和马罗塔、帕拉蒂奇两位尤文图斯高管会晤结束后,贝尔蒂可能也和萨巴蒂尼会晤。目前,萨巴蒂尼正在米兰。近期,科拉罗夫的经纪人曾表示,“罗马的确有意引进科拉罗夫,但我担心罗马无法支付球员的年薪。”

  目前,罗马的工资帽是300万欧元。科拉罗夫的税后年薪为350万欧元。去年夏天,麦孔加盟罗马,年薪降至300万欧元。工资帽已经成为了罗马引援,甚至续约的障碍。因为年薪没有谈拢,皮亚尼奇可能会在今夏加盟巴萨,或者巴黎圣日耳曼。《Mediaset》透露,萨巴蒂尼已开始为皮亚尼奇找替身,佛罗伦萨核心巴莱罗就是头号猎物,转会费1500万欧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