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威伤退马德里站 若罗马再退则送李娜追赶良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2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就在马德里公开赛周五举行的女单1/4决赛开打前不久,世界排名第一的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意外宣布因左大腿伤势退赛,从而保送她的对手、捷克的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率先跻身四强。

  在发给组委会的声明中,小威廉姆斯解释了自己做出退赛决定的无奈。“我现在正受到左大腿伤势的困扰,很遗憾将不得不因此退出今年的马德里公开赛。”她如是说道,“伤情是在我的首场比赛中落下的,尽管已经开始逐渐好转,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和复原。”

  除此之外,塞雷娜还表达了自己对于匆忙告别马德里的遗憾心情。“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现在感觉很沮丧。我们不可能要求这里是一个更棒的赛事了,而且我喜欢在马德里度过的时光,享受成为冠军时刻的感受。马诺洛-桑塔纳(赛会总监)与他的团队奉献了一项出色的赛事。这样的方式显然不是我所期望的来结束这一周。”

  对于接下去的安排,尽管在Twitter上有各种谣言传播,称小威廉姆斯已经同时决定退出下周在罗马举行的超5系列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但据记者向WTA新闻官Kevin求证,塞雷娜目前的想法是先去到罗马以后再做最终决定。“我现在的计划是继续打罗马的比赛。”小威表示,“幸运的是下一周的比赛我将获得首轮轮空的机会,这样会额外有多一天的时间休息。就现在来说,我会一天一天的来看,并且利用好所得到的额外休息机会。”

  按照排名积分榜的构成情况,由于身为卫冕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在马德里止步八强,因此她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榜单中将会被倒扣785分,而一旦选择缺席罗马站的比赛,那么还将遭受高达900分的损失。如此一样,排名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的李娜将会因此获得绝好的机会,继续拉近与这位网坛霸主目前仍有近5000分的巨大积分差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