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确认将出战法网 还未决定是否出战罗马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0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二,费德勒妻子为他诞下了一对男孩双胞胎。费德勒经纪人今日确认,费德勒将铁定参加法网的赛事,他也有可能出战下周在罗马进行的赛事。

  “费德勒将会铁定亮相罗兰加洛斯,并在最后一分钟决定是否参加罗马的赛事,这取决于他的家庭情况。”费德勒的经纪人高德斯告诉ATP官网记者。

  32岁的费德勒,已经累计了连续57项大满贯不缺席的记录,今年将会是他连续16年亮相法网的比赛,他曾在2009年在罗兰加洛斯完成全满贯的伟业,去年他在八强战中不敌特松加。

  费德勒上月在蒙特卡洛开启了今年的欧洲红土赛季,当时他打进了决赛但最终不敌同胞瓦林卡,但在晋级的路上他一路淘汰了特松加和德约科维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