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女友涉嫌敲诈遭调查 原想靠录音大赚一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7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斯特林女友斯蒂维亚诺已经成为相关部门的调查对象,因为她试图用录音带对斯特林进行敲诈勒索。

执法部门向TMZ透露,洛杉矶警署调查科已经派遣一位高级警探接触了斯蒂维亚诺,并要求她回答一些问题。

TMZ网站公布了斯特林的种族歧视录音之后,斯特林身败名裂,被NBA永久禁赛,并可能被迫卖掉球队。而斯特林上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真希望当时给钱让她闭嘴。”

这话也证明了斯蒂维亚诺录音的用心可能并非在于曝光斯特林的言论,而是想借此敲诈斯特林一笔钱,但遭到了斯特林的拒绝。

而斯蒂维亚诺方面的人在一周前也曾告诉TMZ网站,在录音被公布之后,斯特林给她打了电话,问她“要怎么办才能让这件事平息?”而实际上,这通电话是斯蒂维亚诺打给斯特林的。

而且斯蒂维亚诺的录音也涉嫌违法,在加利福尼亚州,任何偷录私人对话的行为都是违法的。但斯蒂维亚诺的律师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称“我们完全不知此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