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老板首次发声未道歉 后悔没用钱摆平前女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来自ESPN的消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在种族歧视言论曝出后首次发声,但是他并没有对事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道歉,只是说很后悔自己当时没有用足够的钱将前女友摆平。

斯特林首次发声

斯特林首次发声

  在谈到自己的前女友V斯迪维亚诺时,斯特林这样说道:“我真希望自己当时能给她足够的钱就好了。”而这个斯迪维亚诺正是被TMZ曝光的录音中的那个女性声音。

  而据此次采访斯特林的记者透露,斯特林当时表达了“懊悔之意”。

  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公布了对斯特林的处罚:罚款250万美元,终身禁赛,而且还将尽一切努力迫使他卖掉快船队。在接到处罚之后,斯特林都一直保持着低调。昨日,有消息人士向ESPN网站证实,称斯特林现在正在和癌症作斗争。最先曝出这一消息的是《纽约邮报》,该报引用一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80岁的斯特林已经得胰腺癌有段日子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