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老板不服禁赛处罚 寻找知名律所起诉联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6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近日正在寻找合适的律师事务所,以帮助他起诉NBA。

快船老板斯特林欲起诉NBA

快船老板斯特林欲起诉NBA

  据消息源称,斯特林的手下已经在上周与几个律师事务所有所接触,其中就包括美国著名律所Glaser Weil。该律所律师帕蒂-格拉泽是全美顶级律师之一,曾经帮助多位名人打赢官司。消息源还称,斯特林一方同时也已经和另一家大型律所有过联系,这家律所拥有650名从事商业诉讼的律师。

  据美媒体报道,斯特林不服联盟的禁赛处罚,同时也不会轻易出手球队。他无惧于与联盟对簿公堂,也不吝啬花大量金钱打官司。在联盟针对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作出处罚后,NBA总裁亚当-萧华曾在发布会上表示,联盟将想尽一切办法迫使斯特林出售球队。此外,在这一事件发生后,快船的赞助商纷纷选择终止赞助关系。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斯特林还是毫不动摇,坚持不出售球队。可想而知,这场斯特林与联盟之间的“拉锯战”仍将持续很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