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命令快船总裁离职 他曾发表同情斯特林言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官方宣布,快船球队总裁安迪-罗伊瑟已经永久离职。罗伊瑟乃球队股东之一,从1984年起就在球队任职。

但因为斯特林事件,联盟需要立刻为快船指派一名CEO指导工作,发言人迈克-巴斯表示:“(罗伊瑟)离职会让快船有机会在新CEO的指导下完成清洗,重新开始,稳定军心来面对未来的困境。”

在NBA宣布将斯特林终身禁赛后,罗伊瑟就成了快船的负责人。但当斯特林事件爆发后,作为斯特林左右手的他曾发声明表示怀疑此事的真实性,因而也饱受管理层内部的批评。

“我觉得他可能激怒了很多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安迪后来立刻表示自己说错了,也为此道歉,我们也原谅了他。”

里弗斯是球队的高级副总裁,他会继续协助总裁加里-萨克斯做好工作。当他得知罗伊瑟将离开后,感觉很吃惊,并立刻召开了球员会议。

“我知道新的CEO总会上任的。”里弗斯说,“但确实比较惊讶,我很庆幸自己不知道内情。这是NBA在做事,他们想搞好快船。”

球队被联盟接管,克里斯-保罗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去考虑这些,至少在季后赛期间不会:“可能赛季结束后我会好好想想。现在,只要我们还穿着球衣球鞋,就没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