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特达蒙有意收购快船:想让斯特林快点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特达蒙有意收购快船:只想尽快赶走斯特林

  著名演员马特-达蒙

  在联盟对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后,已经有众多买家表达了购买快船队的意向。近日,著名演员马特-达蒙在CNBC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也有意向成为快船队的小股东,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让斯特林尽快从NBA消失。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有意联手商业伙伴古根海姆财团联手收购快船队。马特-达蒙表示:“我没有像斯特林那么多的钱,但是我十分想让他尽快远离NBA。目前还没有相关人士联系我,但是如果魔术师要联合收购快船的话,我很乐意成为一名小股东。我认为除了我之外,还有很多人都愿意为了赶走斯特林不惜一切代价。”

  马特-达蒙是土生土长的波士顿人,但是因为在好莱坞工作所以居住在洛杉矶。他是凯尔特人队的铁杆粉丝,此前就多次现身斯台普斯中心观看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的“豪门对决”。2008年两队在总决赛相遇,马特-达蒙曾在比赛中起身大骂湖人队,并因此被当时的湖人队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吐槽。

  马特-达蒙今年43岁,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同时担任制片人、编剧和导演,他的代表作有《谍影重重》三部曲、《心灵捕手》、《拯救大兵瑞恩》、《无间道风云》等。在2007年上映的《谍影重重3》中,马特-达蒙的片酬就超过了两千万美元,如今他早已身家过亿,此前快船队市场估价为七亿美元,所以马特-达蒙想成为一个小股东的想法还是十分可行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