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联盟自信斯特林不敢上诉:他早已签署道德条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7日消息,自从联盟宣布对快船老板斯特林处以终身禁赛后,他还可能被剥夺快船老板的地位。但已经有流言称,假如NBA强制他卖队,斯特林会选择反告联盟。

但据ESPN网站报道,NBA在上周二首次公布了联盟宪章,其中说明了假如老板不能尽职或遵守合同规定,联盟有权终止他的职位。

而据知情人透露,自从1981年买下快船起,斯特林早已签署过多份合约,假如他选择上诉,那么NBA大可以他违反这些合约为由驳斥他。

斯特林签下的合约之一正包括了道德条款,还有“老板不得以任何形式危害联盟和球队”的条款。斯特林显然已经违反了这两条。

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在美国引起了极大公愤,而法院是担当是非价值观的评判人。因而知情人也表示,联盟自信斯特林不敢上诉,将必须卖掉球队。

想要成为快船新老板的人有很多,包括奥普拉、甲骨文的老板拉里-埃里森(福布斯排行榜身价第5)等等。快船的估价也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联盟仍在手腕强硬地进行行动,快船总裁,斯特林的左右手安迪-罗伊瑟已经永久离职。但在管理层内仍有斯特林家族的人,其中之一就是他的妻子雪莉。雪莉已经与斯特林分居多年,但没有离婚。她已经明确表示支持联盟的行动,并发声明称自己仍是“老板之一”。

ESPN记者也得知雪莉已经向联盟表达了留下快船的希望,假如被迫卖队,她也可能选择上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