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斯特林已身患癌症 知情人:他找人求助全被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纽约邮报》独家消息,目前已经被联盟处以终身禁赛处罚的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已经身患前列腺癌。

  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以为他两年前就活不成了。他已经用了最好的药,为了能活什么都做了。”

  而他也表示如今斯特林的脸之所以水肿,也是用药所致。斯特林已经年过80,目前又身败名裂深陷丑闻,处境十分难堪。

  讽刺的是,在十年前快船助教金-休斯曾被诊断出前列腺癌,但他拒绝支付手术费用,最终4位快船球员一共筹了7万美元,帮助休斯做完了手术。

  现在斯特林也不断找朋友求助。“他给每个人打电话说‘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一位知情人说,但他的朋友都拒绝了他,因为害怕有人电话录音。

  据ABC电视台的人透露,斯特林希望能上芭芭拉-沃特斯的节目,接受她的采访吐露心声,但ABC对此消息并没进行确认。

  而一些媒体公关顾问对于斯特林的建议是承认自己的过错,并发誓努力改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