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遇莫耶斯困境 鲁能大投入难造恒大效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4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山东鲁能又输了!本赛季鲁能可谓是亚冠中超双线溃败,从转会期来势汹汹的引援手笔到亚冠出局中超掉队仅仅用了10轮的时间。本来鲁能加大投入要与恒大掰手腕,结果刚刚10轮战罢已经落后恒大8分,甚至还不如说大话使小钱的北京国安。

    继上轮客场不敌长春亚泰之后,本轮回到主场的鲁能对阵今非昔比的阿尔滨理应赢得轻松漂亮,可惜阿尔滨依靠于汉超、孙铂的两次反击轻松破门客场击败了鲁能,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令鲁能主教练库卡的帅位岌岌可危。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卡无奈的表示:“当你来到这样一个联赛,驾驭一个强大的球队,我们会想着赢得冠军。和俱乐部合作的问题,我也没法回答,需要问俱乐部老总。如果他觉得我的工作达不到他的要求,他可以更换,这是领导的权利。”

    库卡这样的辩解在成绩面前显得苍白无力,他带着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的光环来到中超,在鲁能领导层看来是有能力与银狐里皮较量的主帅,而且从国际足联俱乐部教练排名来看库卡甚至高于里皮,位列中超主帅头名,可从库卡执教的实力来看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库卡下课似乎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鲁能习惯性崩盘的恶习虽然早在安蒂奇手中时就曾出现过,但库卡不但没能改变球队的恶习,甚至如今的鲁能已经病入膏肓,球员在球场上根本无法体现出成熟的战术套路,虽然赛季也踢过出色的比赛,但面对困难局面时的无能为力和低效令鲁能完全没有了强队风范,就好像莫耶斯手下的曼联失去的是弗格森时期的王者之师的气势,以鲁能的球员配置库卡如今首要的任务是从心理层面来调整球队,否则,库卡将难逃下课的命运。

     本赛季鲁能的低效令人难以接受,与阿尔滨的比赛从场面上看,他们确实明显占据上风。全场比赛中,鲁能控球率高达66.9%,是阿尔滨的两倍。而在上半时,他们的控球率更达到了68.1%。但就是在这一时段,鲁能球门两度失守。利用鲁能防守中出现的两处细微漏洞,于汉超和孙铂就得了手。而鲁能整场比赛的得势不得分注定了让阿尔滨从山东偷走三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