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津一战两重天 泰达亟待解决问题国安紧咬NO.1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05月04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记者 程立瑶)北京时间5月3日19: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津的水滴球场展开,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结果国安队在开场4分钟利用一次有越位嫌疑的破门打入了全场的惟一入球,最终国安队在客场以1-0战胜天津队,天津队也在联赛之中连续三场不胜。

  连续输球后,阿里汉赛后显得十分无奈,但最令人担心的是,荷兰人仍表示球员表现出色,接下来会坚持这样的打法。但从技术统计来看,泰达球员在比赛中的失误过多,而一些无谓的传球,让球队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比赛时间。阿里汉一味强调进攻的打法,是否真的适合天津泰达?我想大家一定已经心知肚明。

  赛后,泰达球员王新欣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丢球让全队的赛前部署落空,国安的比赛控制力强于泰达。从结果来看,与杭州绿城比赛中的轮换是错误的。国安和杭州,阿里汉果断的选择在客场对杭州的比赛中进行轮换,虽然不能说是故意放弃,但中场换掉4名球员的泰达队客场0-2还是完败给对手,泰达从没输给过杭州的纪录就此告终,但看了京津德比的首发阵容就明白,阿里汉确实在上一场进行了很大的保留,王新欣赛后的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

  泰达前主帅吉马良斯曾直言,自己不是不想打造一支漂亮的球队,但从实际情况来讲,球队必须打防守反击,才能保级成功。或许阿里汉现在更应该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反观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此役过积分达到24分,而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1-2不敌大连阿尔滨,这样本轮过后国安队的积分比鲁能队多五分,稳居积分榜第二位。在连续经历了一周双赛之后,阵容年龄偏大的国安后防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接下来还将面对多线作战的情况,银狐皮里最近几场比赛都有意的使用轮换阵容,启用新人小将。也许这将是御林军追分的大好时机,国安队未来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