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比战泰达400万赢球奖泡汤 拿下国安反弹?笑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10轮比赛,泰达与国安的京津德比无疑成了本轮的焦点战役,最终泰达1球不敌国安。赛前,有天津媒体报道称,为了拿下今晚的德比,泰达方面赛前开出了40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本场德比战,泰达全队在奖金的诱惑面前虽然拼尽十足,但球队缺少章法的中前场组织让津门虎还是与这难得的重奖擦肩而过。

  众所周知,今年开局并不算理想的泰达对今晚的京津德比十分看重。因为在前两个赛季,津门虎都在危难之际在主场拿下了中超中不可一世的御林军国安。非常巧合的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泰达均在主场拿下国安后,在联赛战绩上有了大幅回升。联赛第8轮泰达主场0-0战平申鑫后,泰达门将宗垒就表示:“泰达这两年一直比较慢热,或许今年我们打完国安后成绩就反弹了!”

  “赢了国安就反弹”,最近一个阶段,状态低迷的泰达就是被这样一句看似有些迷信的论调影响着!刺激着!

  为了在京津德比中干掉死敌国安,人员配置本就单薄的天津泰达在上轮与绿城一战中居然派出了“轮换阵容”。把三名中场核心按在替补席上,比赛的结果也可想而知。但球迷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徘徊于保级圈边缘的泰达来说“拿下”有多么的重要。

  身背保级压力的泰达为了赢下京津德比不惜输给绿城,可见球队上下对今晚德比战的渴望,也可见泰达高层对于“赢了国安就反弹”这句话多么的迷信。

  在今天的比赛中,人们也看到了400万赢球奖和“赢了国安就反弹”带给津门虎的动力。虽然国安开场后就因为一粒越位球率先取得领先,但泰达全队还是用鲜见的凶悍拼抢带给了国安不小的压力。在泰达凶狠盯防铲球面对,在进攻端一向犀利霸气的大国安也有点虚了!

  在取得1球领先之后,国安虽然在客场占据着比赛主动,但球队还是没能打出标志性的京范儿边中进攻套路。

  虽然国安今晚的进攻打得不好,但泰达的进攻打得更差。有不少天津球迷都在微博上调侃说,“泰达是在学鲁能吗?得球直接找前场的外援瓦伦西亚。”而这样缺乏章法的粗暴进攻显然无法给国安带来太大的压力,泰达全场进攻也毫无效率可言。瞎拼!咋赢国安?

  对目前的泰达来说,球队还是要花些心思改善改善球队的硬伤,“外援怎么用”,“进攻怎么打”,“防守又咋布置”?毕竟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中超联赛中,泰达想要活在中超还是要花心思拿下一些不能丢掉的分数。这样不切实际的与某某豪强死磕,迷信“拿下国安、拿下恒大就反弹”,不但高额奖金拿不着,球队也有在联赛收官时被踢出局的危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