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富力主场誓取3分 上港土炮欲打破6轮进球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4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主队广州富力队头号射手哈默德本轮继续休战,主帅埃里克森明确表示目标是全取三分。而客队上港队本土射手武磊能否打破6轮进球荒也成为此役上港队一大看点。

  广州富力:哈默德继续休战 埃里克森誓取三分

  虽然上轮未能实现4连胜目标,告别进攻火力的“最低消费”,但广州富力在埃里克森带领下,已经显示出了足够的成熟与能力。中超九轮过后,广州富力以18分坐稳第四,领先第五的上海上港3分,同时,也只落后第三名的山东鲁能一分。本轮面对来访的上海上港一旦能够在本周末主场拿到3分,富力将在积分榜上甩开上港。

  此前有消息称已伤停3轮的哈默德据悉有望在此战复出,但从赛前准备来看哈默德此役还是无法登场,同时富力队主力后腰朴钟佑也在上轮比赛中受伤了,他也会缺席与上港队的比赛,因此主帅埃里克森将会用张远和李岩顶替两者的空缺。尽管5月9日就要富力就要迎来与广州恒大的德比大战,但是主帅埃里克森明确表示,球队在明晚的比赛中将会全力以赴,没有任何的保留,而比赛的目标则依然是全取三分。

  上海上港:武磊欲打破6轮进球荒


  上轮联赛中上港队0-5被广州恒大血洗,虽然大比分落败但里皮赛后却对上港队表示了尊重,这场0比5也仅仅是东亚本赛季第2场失利,他们还排在积分榜第5位。上海上港今年开局让人眼前一亮,但近几轮趋于平庸,他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突破瓶颈,尤其是队中头号杀手武磊最近6轮陷入了进球荒,这让球迷忧心忡忡,本轮客场挑战富力,武磊能否打破进球荒值得关注。

  双方交手记录:

  自上海上港升上中超以来,上赛季双方有过两次交手,其中富力主场平、客场胜保持了对上港的不败战绩。
 
  双方首发预测: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10-达维;18-张远、7-姜宁、19-王晓龙、33-李岩;29-张烁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3-吴禹寅、5-汪佳捷;12-李浩文、14-李圣龙、7-武磊、11-吕文君;9-海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