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自豪派19岁小将上场 上海三队申鑫威胁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今晚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迎战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结果广州恒大凭借下半时董学升的头球得分,最终以1比0战胜上海申鑫。本场比赛也是里皮执教恒大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这场胜利也使得比赛变得更有意义。

  上一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发了火,并对战术进行了调整,有广东记者问里皮今天中场休息有没有发火,对此里皮表示:“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我就对球队进行了轮换,7、8个主力没有首发,这样的阵容,不可能完全尽如人意,不过尽管如此,我也不可能对他们发火,关键的是,我们今天还是拿下了比赛,带走了3分。”

  有记者问里皮这样一场比赛,对于自己是不是很好的百场礼物,对此里皮回答:“我们的队员每周都会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们最近把所有的比赛都拿下来了。之前在主场对申花的比赛,我们也进行了轮换,今天也是一样。我们使用了很多非主力球员,他们之前出场时间并不长,他们的表现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主场面对申花时,我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今天我派出了19岁的小将,轮换了8名主力,这些都是我作为一名教练值得高兴的原因。”

  中场里皮连换两人,有上海记者是因为对手给予的压力吗?“我们周二有亚冠的比赛,本场比赛前就考虑好让部分队员休息,一些伤病中的队员只踢半个小时,或者半场比赛,这是我赛前计划好的。如果我想让某一名队员在亚冠出场的话,今年不可能让他踢满全场。我们明天就会去大阪,时间上压力很大。”

  恒大已经与上海三支球队交手,当有上海记者希望里皮评价三支上海球队时,里皮表示:“不过总体来说我关注对手很少,更多的是关注我们自己。不过,今晚申鑫给我们的压力最大。上一场对东亚的比赛我们派出了全部主力,今天我们缺少了穆里奇、埃尔克森等主力,如果我派出全主力阵容,我不知道今天会是怎样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