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甘未随队出征无缘战辽足 顾超:放低姿态拼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打破逢津不胜历史的杭州绿城,今天(4日)下午就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只赢了1场球的辽宁队。在此之前,绿城在新赛季还没有取得过连胜,因此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绿城也有望延续上轮的好状态,捅破这层窗户纸。

  本赛季辽宁将主场从沈阳移师至了盘锦,这可折腾坏了绿城的队员们。由于新主场夹在营口市和盘锦市之间,因此绿城俱乐部选择了距离球场更近的营口安营扎寨,但即便如此,从酒店去球场仍旧有近1个小时的车程。和辽宁一战是绿城本赛季第二次踢下午场比赛,不过有了和富力一役的经验后,相信绿城的年轻队员们会更适应如何在下午场尽快调动起积极性。

  尽管不如7年不胜天津这么苦大仇深,但绿城在辽宁的客场战绩同样糟糕。自从辽宁重返中超以来,绿城连续四个赛季在客场输球,因此今天绿城同样背负着“破咒”的重任。好在,绿城全队在过去三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主教练杨戟也表示,和辽宁的比赛目标将和之前的比赛一样,全力争取3分。

  尽管拥有詹姆斯和耶夫蒂奇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但昔日的“辽小虎”早已风光不在。新赛季战罢9轮,辽宁只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中超倒数第四,过去四轮比赛更是仅打进1球。辽宁队攻击力堪忧,这对于本赛季被射门次数排名中超第二的绿城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此,顾超也并不讳言。不过,绿城门将同时也强调:“不是说我们现在排名第6,就是强队了,(和辽宁的比赛)还是要放低姿态,去拼对手。我们很年轻,恢复起来或许比对手快,这是我们的优势,但比赛不可能坐着赢,还是要靠我们去踢出来。”

  由于身体刚刚恢复,还没能百分百跟上训练节奏的阿甘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将继续缺阵比赛。好在拉蒙状态正佳,谁先进球恐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