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控卫获最佳第6人 第2度获奖比肩火箭麦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快船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赢得本赛季最佳第6人称号,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第2次获此殊荣—(2009-10赛季也曾荣膺最佳第六人),也是联盟历史上第四位两度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员。此前三位是德特雷夫-施拉姆夫(1990-91、1991-92,步行者)、里基-皮尔斯(1986-87、1989-90、雄鹿)、凯文-麦克海尔(1983-84、1984-85、凯尔特人)。

  有消息指出,联盟原本的计划是在4月30日快船队主场与勇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前为克劳福德颁奖,但因为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所以颁奖仪式被迫推迟。1天前,快船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击败勇士队,以总比分3-2领先。

  克劳福德首次赢得最佳第6人是在2010年,当时他效力于老鹰队。09-10赛季常规赛,克劳福德为老鹰队打了79场球,全都替补出场,场均出场31.1分钟交出18.0分3.0助攻2.5篮板的数据。本赛季常规赛,克劳福德一共为快船队打了69场常规赛,这其中替代克里斯-保罗和JJ-雷迪克24场首发。

  本赛季在克劳福德首发的比赛中,这位现年34岁的老将场均贡献20.6分。这一季,克劳福德场均拿下18.6分3.2助攻2.3篮板,其中得分是联盟所有替补中最高的。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第2次荣膺最佳第6人,也是NBA史上第4位2获最佳第6人的球员,之前3人分别是凯文-麦克海尔、德特雷夫-施拉姆夫,以及里基-皮尔斯。

  克劳福德也是NBA史上唯一1位在2支不同球队当选最佳第6人的球员;除此之外,在总共4位2获最佳第6人的球员中,克劳福德的年龄是最大的。克劳福德在今年最佳第6人的评选中战胜了公牛队的泰-吉布森、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以及小牛队的文斯-卡特。

  这是克劳福德在NBA混迹的第14年,他先后效力过公牛队、尼克斯队、勇士队、老鹰队、开拓者队和勇士队等6支球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克劳福德一共打了957场常规赛,其中423场首发,场均出场31.5分钟拿下15.6分3.7助攻2.5篮板1.0助攻。

  在此之前,联盟已经颁发了最佳防守球员(公牛队的乔金-诺阿)、最佳教练(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最快进步球员(太阳队的戈兰-德拉季奇)。从下周起,联盟将陆续颁发其他奖项。可以预计,不出意外的话,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将荣膺常规赛MVP,而76人队的迈卡威将获得最佳新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