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劳福德当选最佳第六人 代表不同球队获奖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这个奖项。

  据消息源透露,克劳福德的颁奖仪式本应在昨天快船与勇士的比赛前进行,但最终因为快船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推迟。

  克劳福德上次获得最佳第六人是在2010年,当时他还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他是史上第四个两次拿到该奖项的球员,也是第一个代表不同球队获奖的球员。

  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贡献18.6分,在作为替补出场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中排名第一。在保罗和雷迪克双双缺阵的日子里,他还打了23场首发,场均得分达到了20.6。

  克劳福德的主要竞争者有芝加哥公牛队的泰-吉布森、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菲尼克斯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雷吉-杰克逊、达拉斯小牛的文斯-卡特。

  在最佳第六人奖项之前,最佳防守球员(乔金-诺阿)、最佳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进步最快球员(戈兰-德拉季奇)的评选也已尘埃落定。

  现在剩下的悬念就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新秀的争夺,凯文-杜兰特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是最大热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