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乔丹25分保快船战斗尊严 18板4盖帽摔飞对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洛杉矶快船113-103击败金州勇士队,系列赛比分3-2领先。这个系列赛当中勇士中锋博古特受伤缺阵,小乔丹领衔的快船内线在系列赛当中占据优势。今天比赛当中,小乔丹攻防两端同时发挥出色,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送出18个篮板4次封盖。

  快船每次进攻都往篮下打,打得很凶。小乔丹还在篮下两次封堵了对手进攻,杀气十足恨不得捏碎勇士内线,在与格林的一次争抢篮板过程中,硬生生从格林手中夺过篮板。小乔丹在首节打得很主动,和J.J雷迪克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四投全中外加两次罚球首节拿下10分5个篮板。快船老板斯特林爆出种族歧视言论的时候,小乔丹是站出来第一个通过社交网络来抗议的球员,今天比赛他也是快船球场上表现最职业的球员,完全没有受到上场比赛零分影响。

  格里芬手感不佳情况下,“大宝贝”戴维斯身体负重大,跑动缓慢,很长一段时间快船只能通过小乔丹打开内线缺口,小乔丹在接到克里斯-保罗传球后篮下打达蒙德-格林一个“2+1”,小乔丹篮下在鱼异常积极在与大卫-李对抗中又制造了对手犯规。小乔丹打出个人历史性进攻。CP3上篮被盖之后,小乔丹抢下篮板,在勇士四人包夹之下,小乔丹回头望月将球拨入篮筐,半场压哨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小乔丹7投6中得到15分抢下11篮板。

  下半场快船对勇士领先优势微弱,勇士打出反攻,大卫-李欲来一个上篮,这时候篮筐下的小乔丹终身一跃完成巨掌封盖。大卫-李被小乔丹打蒙了,还出现一次失误,李第三节没打完就出现2次失误,本节比赛小乔丹分别2次封盖大卫-李和造大卫-李犯规。小乔丹以出色的发挥瓦解了勇士内线铁桶阵,本节唯一瑕疵就在于罚球4次罚球不中。前三节小乔丹19分16篮板4盖帽,保罗和格里芬投篮不准情况下他是快船能够领先的因素。

  由于小乔丹9罚3中的罚球命中率,快船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不敢在第四节将小乔丹放在场上,害怕对手进行砍乔丹战术。小乔丹第四节剩下6分钟时上场,果然勇士对他进行犯规战术,小乔丹强硬回应6中4破了马克-杰克逊战术。勇士中锋达蒙德-格林这一个系列赛都被小乔丹压制着,末节碌碌无为。

  保罗和格里芬是快船最强大尖兵的话,小乔丹就是快船最坚实最值得信任的防守盾牌,今天比赛在全队前三节心情低落时,小乔丹站出来了,不仅延续防守中的效率,还在进攻中砍下了这个系列赛的最高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