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发声明支持联盟 总裁公开信:请享受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联盟于今日正式做出了对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处罚决定。斯特林被处以终身禁赛,并且罚款250万美元;同时,从即刻起联盟将想尽一切办法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队。对此,快船队官方发表声明表示了对联盟的支持;而NBA总裁亚当-萧华则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公开信,这份公开信的内容是感谢里弗斯和保罗等快船队将帅的职业精神,以及感谢大家的理解。

  快船队官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真心诚意的支持和接受由NBA和总裁做出的决定。现在,愈合过程开始了。”而在快船队官网上有一句意味深长的话,“We Are One(我们团结一心)”这句话下面,则是快船队的队标。

  萧华发表的公开信的内容大意如下--斯特林先生所表达出的观点具有极强的攻击性和伤害性。我认为NBA是一个多元化、互相尊重以及拥有包容文化的联盟,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们绝对允许任何个人的极端观点来重新定义NBA。我必须明确一点:斯特林先生的观点在NBA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对于NBA大家庭的所有成员而言,这是一个无比痛苦的情节,我非常感谢大家在这次事件中对于NBA的支持。我也想借此机会表达对道格-里弗斯教练、克里斯-保罗以及整支快船队的感谢和钦佩,他们展现出了职业精神;还要感谢凯文-约翰逊市长代表球员工会的卓越领导才能以及合作精神。

  现在,我迫切希望让聚光灯重新回到它应该聚集的地方,回到我们热爱的比赛和激动人心的季后赛中去。在我为NBA效力的22年时间里,今年季后赛是最令人兴奋的几个季后赛之一,我希望大家能享受接下去的季后赛和总决赛。

  诚挚的,

  亚当-萧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