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乔丹升级篮下霸主 25+18+4比肩石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4月30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天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快船队的小乔丹得到了25分18篮板4封盖的数据,其中25分是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此前小乔丹职业生涯常规赛曾有一次25分,季后赛最高得分为19分)。

  另外,25分18篮板4封盖也是最近5年来NBA季后赛中第一次出现类似数据,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2008年的邓肯,而在历史上,自1986年以后能打出类似数据的也仅有奥拉朱旺(4次)、邓肯(5次)、沙奎尔-奥尼尔(5次)、加内特、霍华德、坎普六人。

  全场比赛,没有博古特的勇士队在内线完全无法限制小乔丹与格里芬两人的联袂的发挥,被顶上中锋的大卫-李被迫犯规5次,先发大前锋格林也身背5次犯规,而替补斯贝茨更是只能用恶意犯规来组织快船队内线得分,最终快船队全场制造了对手41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31记,仅此一项就超过对手28分。

  值得一提的是,德安德鲁-乔丹本场比赛罚球17罚9中,而他常规赛时的罚球命中率仅为4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