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加坡赛杜鹏宇晋级半决赛 女单四强占据三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2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羽联新加坡超级赛1/4决赛争夺,男单杜鹏宇成功打进四强,女单李雪芮、王仪涵与韩利均击败对手,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半决赛王仪涵与韩利进行内战。

video

   男单国羽在八强中仅存的杜鹏宇,面对印度选手普拉尼斯,以两个21-15顺利获胜。半决赛杜鹏宇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西蒙-桑托索,后者1/4决赛以21-18和21-15击败韩国选手李东根。头号种子李宗伟,21-8和21-14大胜泰国选手坦农萨克,半决赛迎战印度的斯里坎斯,后者17-21、21-14和21-19逆转中国香港好手胡赟。

  女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头号种子李雪芮,对阵中华台北的戴姿颖。比赛中李雪芮全面取得优势,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3大胜。半决赛李雪芮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成池炫,后者1/4决赛以21-12和21-9横扫队友裵延姝。

  二号种子的王仪涵,1/4决赛遭遇印度选手辛德胡。首局王仪涵稍遇抵抗,不过还是拿下关键分以21-19胜出。第二局王仪涵一鼓作气,以21-15拿下,连赢两局胜出。韩利挑战泰国的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比赛中完全压倒对手,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2获胜,半决赛与王仪涵进行内战。

  男双中国组合蔡赟/鲁恺,面对印尼组合安格里亚万/苏瓦迪。首局蔡赟/鲁恺以21-16先声夺人,尽管第二局发挥欠佳以18-21落败,但决胜局再度控制局面,21-12获胜,激战三局后拿下对手。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柴飚/洪炜退赛,半决赛蔡赟/鲁恺的对手

  女双包宜鑫/汤金华,面对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利,两局都是22-20胜出。骆赢/骆羽遭遇韩国组合高我罗/柳海媛,连下两城以21-12和21-13击败对手,顺利跻身半决赛,混双徐晨/马晋则因伤退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羽毛球 新加坡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