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印度赛王适娴夺冠谌龙输球 情侣档未能携手登顶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羽联印度超级赛落幕,男女单打决赛成了全英赛翻版。王适娴再度战胜李雪芮,捧得冠军奖杯,而她的男友谌龙又一次不敌李宗伟屈居亚军。

  作为汤尤杯踩场预演,此次印度超级赛云集了所有顶尖高手参赛。国羽在女单赛场依旧显示强劲实力,王适娴和李雪芮会师决赛,成为5项决战中唯一的内战。本赛季,两位花旦两次交锋各胜一场。这次对决,王适娴22比20、21比19胜出,继全英公开赛后又一次力压李雪芮登顶。

  巧合的是,男单决赛和全英赛同样如出一辙。球迷期待的情侣档未能携手登顶——谌龙0比2完败给李宗伟,继全英公开赛后又一次站在亚军领奖台上。

  双打方面,女双新搭档唐渊渟/于洋捧起冠军奖杯,而男双新锐刘小龙/邱子瀚先赢后输以1比2被丹麦的鲍伊/摩根森逆转,屈居亚军。

  另外,在本次印度超级赛上,世界羽联提供了鹰眼回放,取代之前的视频回放。羽联秘书长伦德透露,已经和为网球赛事提供服务的鹰眼公司达成了协议,本赛季超级系列赛和羽联世界大赛都将提供鹰眼回放,“根据之前的测试,我们认为鹰眼的判断比视频回放更准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羽毛球 印度噻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