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交易截止日汇总:火箭送走黑豆 格兰杰特纳互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NBA交易截止日已过,湖人队并未送出保罗-加索尔、尼克斯队则没有任何动静、篮网队的薪金总额和奢侈税有所增加、火箭队只是送出布鲁克斯,没有得到朗多……交易截止日当天,最重磅的交易莫过于76人队和步行者队之间的球员互换,丹尼-格兰杰被送至费城,而步行者队则得到埃文-特纳和拉沃伊-阿伦。以下是今年交易截止日汇总。

  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1天

  篮网队与国王队完成3人交易

  篮网队与国王队完成1笔3人交易。具体内容是--篮网队送出贾森-特里和雷吉-埃文斯,得到国王队的马库斯-索顿。

  湖人送走布雷克

  湖人队与勇士队完成1笔3人交易。具体内容是--湖人队送出史蒂夫-布雷克,从勇士队得到马尚-布鲁克斯和肯特-巴泽莫尔。

  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当天

  76人骑士交易

  76人队与骑士队完成1笔涉及3人和2个选秀权的交易。具体内容是--76人队送出斯宾瑟-霍伊斯,从骑士队得到厄尔-克拉克、亨利-希姆斯、2个2014年次轮签。

  热火送走梅森

  热火队与国王队完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热火队送出罗杰-梅森和部分现金,换来国王队1个高顺位受保护的2015年次轮签。

  雄鹿山猫2对2互换

  雄鹿队与山猫队完成1笔涉及4球员的交易。具体内容是--山猫队送出拉蒙-塞申斯和杰夫-阿德里恩,得到雄鹿队的加里-尼尔和卢克-里德诺。

  奇才掘金76人3队交易

  奇才队、掘金队和76人队完成1笔3队交易。具体内容是--奇才队送出埃里克-梅诺、扬-韦塞利、2015年次轮签,得到安德列-米勒。掘金队送出米勒,2016年次轮签,得到韦塞利。76人队得到梅诺和2个次轮签。

  火箭掘金交易

  火箭队与掘金队完成1笔球员互换。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阿隆-布鲁克斯,从掘金队得到乔丹-汉密尔顿。

  快船老鹰交易

  快船队与老鹰队完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快船队送出安托万-贾米森和部分现金,从老鹰队得到2005届新秀赛内科-安克尔的签约权。

  马刺猛龙球员互换

  马刺队与猛龙队完成1笔球员互换。具体内容是--马刺队送出南多-德科洛,从猛龙队得到奥斯汀-达耶。

  快船76人交易

  快船队与76人队完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快船队送出拜伦-穆伦斯和1个未来次轮签,从76人队得到1个受保护的次轮签。

  步行者76人交易

  步行者队与76人队完成1笔压哨重磅交易。具体内容是--步行者队送出丹尼-格兰杰和2015年次轮签,从76人队得到埃文-特纳、拉沃伊-阿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