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为省钱白送内线老兵 贾米森近三季已换四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2014年的NBA中期交易市场正式关闭,在截止时间前几分钟快船队和老鹰队达成交易,快船队将贾米森送给老鹰队,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显而易见,这是一笔只为省钱的交易,快船队能削减本赛季总年薪中的140万美元,而老鹰队则收获了一个即插即用的内线老将。

1998-1999赛季以4号秀身份进入联盟,贾米森曾一度是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四号位之一,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在勇士队场均拿下24.9分8.7个篮板,2003年夏天,贾米森加盟小牛队,当季他场均22.2分7个篮板1.9次助攻,打满82场比赛只有2场首发,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

随后贾米森转投奇才队,他率队4次进入季后赛,2次入选全明星,还扮演了当时还是“小皇帝”的勒布朗-詹姆斯面前绊脚石的角色,09-10赛季中期一笔三方交易中,贾米森被送到骑士队,2个赛季之后加盟湖人,去年夏天转投湖人的同城对手快船队,赛季至今,贾米森只得到场均11.3分钟的上场时间,个人数据缩水到3.8分2.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低。

在这笔交易中老鹰队没有付出任何代价,只是帮快船队承担了一份140万美元的合同,在此之前快船队本赛季的总年薪高达7469万美元高居联盟第五,这则消息一出美媒记者也普遍认为快船队唯一的目的就是省钱,而老鹰队本赛季年薪只有5917万美元,吞下贾米森的合同也没有大碍。

同时,贾米森的到来也将加深老鹰队的前场深度,作为一个已经在联盟中打拼了15年的老将,贾米森将和新科全明星保罗-米尔萨普一同撑起球队的内线攻防。对于球队来说,这笔交易似乎是双赢的,可惜对于贾米森来说,3个赛季里连续换了4支球队可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据称在得到这一消息的第一时间,贾米森已经随队登上了前场孟菲斯的包机(接下来快船队将连打三个客场),他甚至无法立刻下飞机回家收拾东西,只有等待和球队一起抵达孟菲斯之后,才能回到洛杉矶打包走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