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不希望火箭引进隆多 不是一路人自私如科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彼得-韦塞利曝料称,霍华德对火箭引进隆多并不感兴趣,因为后者像科比一样自私,而“魔兽”则喜欢嘻嘻哈哈的快乐打球。或许,火箭最终没能得到隆多,和霍华德有很大的关系。

  “有可靠的线人告诉我,霍华德对联手隆多并不是很感兴趣,虽然说算不上讨厌,但绝对也不会激动和兴奋。这两人打球态度就不同,根本不是一路人。为何这样说呢?隆多在球场上很自私,像科比一样自私,而霍华德则属于大大咧咧的类型。”韦塞利说。

  前几天有报道称,莫雷正在积极尝试得到隆多,因为他想补强1号位,以让火箭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变得更大些。事实上,火箭早就对隆多虎视眈眈,后者因伤导致本赛季表现不佳,志在重建的绿军也有意将他送走。

  林书豪和阿西克一度涉入隆多的交易流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吉要求在隆多的交易中至少得到两个未来首轮签,这或许是莫雷最终放弃隆多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此外,安吉对引进林书豪兴趣不大,后者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并不适合刚进入重建期的波士顿人。

  阿西克一度是安吉的心仪目标,但去年12月份绿军和火箭的谈判没能成行,随后安吉放弃了对土耳其人的追逐。

  虽然霍华德的个人态度并不一定是火箭最终没引进隆多的最大原因,但毋庸置疑,火箭如果真的打算交易隆多,那肯定要征求“魔兽”和哈登的意见。更何况,哈登和隆多如果搭档的话,那前者的球权肯定会大幅下降。

  前几天接受采访时,哈登公开称赞了林书豪,对后者近期的进攻端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深信林书豪将会在第2阵容里变得更好。众所周知,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如今对林书豪的态度也大有改观,甚至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还会让林书豪执行关键投篮。

  对于火箭来说,无缘隆多并不一定是坏事,毕竟常规赛已进入冲刺阶段,他们没必要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火箭目前是全联盟势头最猛的球队,目前已取得了8连胜,在这个时候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有可能让球队自乱阵脚。

  本赛季截止目前,隆多仅出场11次,场均数据为10.5分7.4次助攻,命中率为40.5%,为生涯最低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