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猫雄鹿已达成交易 塞申斯换密城后场两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透露,夏洛特山猫已经同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交易,山猫送出替补控卫拉蒙-塞申斯以及龙套大前锋杰夫-阿德利恩,从雄鹿换来了卢克-里德诺和加里-尼尔。这笔交易谈判雏形在早些时候曾经被ESPN记者马克-斯坦率先曝出。

塞申斯本赛季场均上场23.7分钟,可以贡献10.5分3.7个助攻。尼尔本赛季场均上场20.2分钟,可以贡献10分1.7个篮板和1.5个助攻。阿德利恩本赛季打了25场比赛,场均2.3分3.5篮板。里德诺的数据为5.7分3.4助攻,上场时间21.2分钟。

据悉雄鹿队之所以想送走尼尔,是因为他与队中主力内线拉里-桑德斯不合拍,同时从马刺队走出来的尼尔对于雄鹿如今的处境感到不满。他希望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而山猫目前25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正好处于季后赛阵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