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猛龙完成压哨交易 德科洛达耶1对1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马刺队与猛龙队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完成1笔压哨交易。具体内容是马刺队将南多-德科洛送至多伦多,换来奥斯汀-达耶。

  这是一笔各取所需的小交易,对两队的阵容配置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德科洛并不在马刺队的轮换阵容中,现在26岁的他来自法国。这是德科洛在联盟混迹的第2年,本赛季至今他为马刺队打了26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1.6分钟交出4.3分1.7篮板1.2助攻的数据。据悉,因为队中拥有托尼-帕克、帕蒂-米尔斯和科雷-约瑟夫等人,所以作为控卫的德科洛无法在马刺队获得太多机会。相反,来到多伦多后,德科洛的出场时间将会有所增加。下赛季,德科洛是1份无保障合同。

  现年25岁的达耶在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5顺位被活塞队选中。作为小前锋,他具有一定的个人单打能力。不过这一季在猛龙队,达耶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数据显示,达耶为猛龙队仅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4.1分钟有1.0分0.9篮板入账。整个NBA生涯至今,达耶先后在活塞队、灰熊队和猛龙队等球队打过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