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总曝交易布雷克原因 称今夏运作科比会给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交易走布雷克,主要是由于这能够给法玛尔和马绍尔更多上场机会,同时在他看来,对于球队今夏运作,科比将会给出自己的意见。

  此前湖人与勇士完成了一笔交易,其中湖人送出史蒂夫-布雷克,而勇士则是送出肯特-贝兹莫尔以及马尚-布鲁克斯。从整体情况来看,在完成这笔交易后,这能够帮助湖人在薪金以及奢侈税方面总共节省400万美元左右。对此,科比表示,布雷克的离开一点都不酷,勇士队则是捡到宝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普切克对于交易布雷克的问题,透露了其中的原因。在他看来,这主要是考虑到要给其他年轻球员更多表现机会。

  “在这个方面,我们主要是希望能够给法玛尔和马绍尔腾出空间,让他们获得更多表现机会,看看他们的表现会是如何,”库普切克说道,“另一部分原因是,我们也得到了两个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正处于成长期。”

  从库普切克的表态上来看,显然他希望尽量淡化有关节省薪金和奢侈税方面的情况,在他看来,那样的节省程度对于湖人而言,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对于湖人而言,在今年夏天,包括加索尔等多位球员在内,他们的现有合同都将到期,这意味着球队届时能够腾出较多薪金空间,去引进心仪的球员。

  对此,库普切克表示,对于球队今夏运作,科比将会给出自己的意见。“我确定他会告诉我,他想要的球员,如果这符合球队需要的话,我认为,这将会有一定影响,”库普切克坦言,“但是如果意见不同的话,那么可能影响不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总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