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76人完成压哨交易 格兰杰特纳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凌晨4点的交易截止时间过去后,雅虎体育记者沃金纳罗斯基曝出猛料,步行者和76人在截止日之前做出一笔交易,前者送出丹尼-格兰杰,从76人队换来了埃文-特纳和添头拉沃伊-阿伦。

格兰杰成为了交易截止日前后薪水最高的球员,他本赛季的薪水超过1400万,不过今年是他的合同年 ,对于一心想要清空薪金空间的76人来说,他是极好的选择。格兰杰的薪水也将76人的薪水总额提升到了最低标准以上,这样76人将不会面临联盟的处罚。

不过这笔交易最大的看点仍然是步行者队获得了埃文-特纳,因为这很可能对今年东部冠军甚至总冠军局势形成影响。

本赛季特纳迎来爆发,他场均有17.4分6.0篮板3.7助攻的准全明星数据,唯一让人担心的是特纳的命中率偏低,本赛季他的命中率仅为42.8%,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8.8%。不过特纳的加盟让步行者队的阵容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对于原本就已经充满深度的步行者来说,这时候引进特纳绝对是对热火致命打击。拉沃伊-阿伦每场也有5.2分5.4个篮板的贡献。

步行者本赛季想与热火争夺东部老大的决心已经十分明显,他们此前签下骑士队弃将安德鲁-拜纳姆来对抗热火的奥登。此番拿下特纳,让步行者的三号位达到联盟顶级,显然他们瞄准兰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试想保罗-乔治和埃文-特纳轮番纠缠詹皇,势必将给热火制造巨大麻烦。姆斯,试想保罗-乔治和埃文-特纳轮番纠缠詹皇,势必将给热火制造巨大麻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