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送梅森至萨克拉门托 交易后国王将买断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在推特上表示,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卫冕冠军热火队与国王队达成1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热火队将罗杰-梅森和部分现金送至萨克拉门托,换来国王队1个受保护的高顺位次轮签。而在交易正式完成后,国王队为了省钱将买断梅森的合同。

  交易消息传出时,热火队正在进行投篮训练,备战今日客战雷霆队的焦点战。《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梅森已经向他发短信证实自己被交易,而且将被国王队买断。梅森表示他也不确定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

  现年33岁的梅森已跌出热火队的轮换阵容,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卫冕冠军打了25场球,其中在韦德休战期间有过2次首发,场均出场10.4分钟交出3.0分0.9篮板0.8助攻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梅森先后在公牛队、猛龙队、奇才队、马刺队、尼克斯队、鹈鹕队和热火队等多支球队打过球。数据显示,梅森职业生涯一共打了518场常规赛,其中103场首发,场均出场17.7分钟有6.3分1.7篮板1.3助攻入账。

  送走梅森后,意味着热火队多出1个名额可用于引援,ESPN表示卫冕冠军正在寻求1名经验丰富的侧翼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热火 梅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