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国王完成三人交易 特里+埃文斯打包换索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国王交易达成 索顿、特里、埃文斯(从左至右)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证实,关于篮网队和国王队的1笔3人交易正式达成!具体方案是:篮网队送出贾森-特里和雷吉-埃文斯,得到国王队的马库斯-索顿。《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稍后表示,这笔交易不涉及未来选秀权和现金。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其实篮网队的第1选择是骑士队的贾雷特-杰克,双方曾就此进行过谈判,但骑士队对特里不感兴趣,表示如果没有第3方接纳“喷气机”的话,不予考虑交易。在这样的背景下,篮网队将目标转移到索顿身上。而完成交易后,篮网队希望索顿能提升球队替补的进攻实力。

  休赛期从凯尔特人队来到篮网队后,现年36岁的特里因为伤病原因导致个人竞技状态很糟糕,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特里场均出场16.3分钟有4.5分1.6助攻1.1篮板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除此之外,现年33岁的埃文斯这一季表现也不好,他一共为篮网队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13.3分钟交出2.7分5.0篮板的数据。

  相比之下,这一季索顿的竞技状态不错,现年26岁的他本赛季至今为国王队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24.4分钟拿下8.3分2.7篮板1.0助攻。在1月25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司职得分后卫的索顿投中7记三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但索顿的防守态度较差,之前曾受到过国王队主帅迈克-马龙的诟病。

  值得注意的是,涉及交易的3名球员均将在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特里本赛季年薪是560万美元,下赛季是585万美元。埃文斯这一季170万美元,下赛季为177万美元。索顿本赛季年薪是805万美元,下赛季是858万美元。换而言之,这笔交易完成后,篮网队本赛季的薪金总额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