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两笔压哨交易 贾米森加盟老鹰穆伦斯赴76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推特报道,快船队在2013-14赛季NBA交易截止日最后时刻完成两笔压哨交易,他们将老将安托万-贾米森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此外快船队还用替补大前锋穆伦斯与76人队进行交易,换回一个次轮选秀权。

  洛杉矶快船队将已经37岁“高龄”的安托万-贾米森送走,可以为球队减去140万美元的奢侈税负担。现在尚不清楚,亚特兰大老鹰队将为这笔交易付出怎样的筹码。

  费城76人队用一个次轮选秀权从洛杉矶快船队得到了拜伦-穆伦斯,不过这笔交易后76人的阵容已经多达17人,按照联盟的规定必须要裁掉两人。而快船队完成这笔交易后,他们的奢侈税账单将进一步得到削减,穆伦斯目前的合同2015年到期,他本赛季的薪金为100万美元,下赛季为106万美元。

  前全明星球员贾米森去年夏天与湖人队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快船队,他本赛季出战22场比赛,场均11.3分钟时间里能够得到3.8分和2.5个篮板。本赛季是贾米森征战联盟的第16个赛季,1998首轮第四顺位被猛龙队选中进入联盟,老鹰队将是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七支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