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加兴奋继续留守湖人 科比:不开心布雷克被交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交易市场大门关闭,湖人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保罗-加索尔,后者得以继续留在洛杉矶打球。

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留守湖人是最佳方案,他说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留守湖人是我的首选。”

在交易截止日前,乔丹-希尔和加索尔的名字都卷入了交易流言,希尔坚称,自己的名字卷入流言说明有球队想要得到他,这种感觉很好。加索尔也赞同希尔的观点,不过加索尔同时也表示,他对湖人到处兜售他并无恨意。

本赛季,加索尔的年薪达到了1928万美元,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谈到自由球员市场,加索尔表示,他对从想签他的球队那得到令他满意的报价合同相当有信心。

在交易截止日前最后时刻,湖人曾试图送走加索尔,也曾跟其他球队讨论卡曼交易案,但最终湖人没有出手,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最后两天他们只进行了一笔交易,就是将布雷克送到勇士。

对于这笔交易,科比并不是很满意,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对布雷克离去一点都不感到开心,他是我最亲密的队友之一,他是那种寸步不让的竞争者,勇士捡到了宝贝#聪明的运作”

加索尔也在推特上写道:“看到一个出色的队友、朋友、职业球员被交易感觉很艰难,诚挚的祝福赠与布雷克,勇士拥有你是他们的福气。”

布雷克本赛季因为受到手肘伤病影响只打了27场比赛,但他非常敬业和努力,场均贡献9.5分7.6次助攻,同火箭一战他还曾完成准绝杀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