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奇才掘金76人三方交易 老米勒赴华盛顿辅佐沃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3-14赛季NBA交易截止日当天,奇才与掘金、76人队达成三方交易,奇才队得到安德鲁-米勒,掘金队从这笔交易中得到韦塞利、76人队得到梅诺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推特报道,丹佛掘金队与费城76人队、华盛顿奇才队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安德鲁-米勒将加盟华盛顿辅佐约翰-沃尔。

  阿尔德里奇推特写到,“已经得到多个消息确认,有一笔关于奇才、掘金和费城的三方交易产生。奇才队得到安德鲁-米勒,掘金队得到简-韦塞利,76人得到埃里克-梅诺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确定奇才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梅诺、韦塞利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已经37岁的老米勒此前因为对在掘金队的出场时间不满,与主教练布莱恩-肖和球队高层产生矛盾,因此被球队无限期禁赛。而现排名东部第五名的奇才队缺少一个出色的替补控卫和经验丰富的季后赛老兵,老米勒的到来将会给奇才队争夺季后赛席位和之后的季后赛征程带来很大帮助,本赛季他场均19分钟得到5.9分2.4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掘金队在终于甩掉了老米勒这个包袱,解决了球队更衣室问题的同时,得到了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白人前锋。而76人队继续囤积选秀权,为球队重建做储备,他们手中的明年的二轮选秀权已经多达7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