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丁俊晖大胜离正赛只差一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4月12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轮全部比赛,32强将在第三轮资格赛中进行最后的比拼,争夺晋级世锦赛正赛的16个名额,中国共有5名球员晋级到第三轮。丁俊晖在对阵罗斯-缪尔的比赛中以10-1大胜顺利晋级并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400杆单杆破百。

  丁俊晖在与罗斯-缪尔的比赛第一阶段中以8-1大比分领先对手,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延续了一边倒的态势。第十局开始缪尔先得1分后转入防守,防守中两人各自尝试进攻,几回合下来红球被打得很散,随着缪尔的一杆进攻失误母球留在了球台中央,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取得67:1超分领先,缪尔得到22分后尝试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失败,丁俊晖以97:22将比分扩大到9-1,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缪尔率先上手,取得15分后出现简单失误,丁俊晖上手打出单杆106分取胜,从而以10-1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单杆破百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400杆破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