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击败吉尔伯特 丁俊晖闯入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二轮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3月2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名将丁俊晖22日在曼彻斯特举行的球员巡回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4:1轻取英格兰选手吉尔伯特,闯入16强。

  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以1:4不敌前世界冠军墨菲,无缘第二轮;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4:3击败了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也获得了16强的席位。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迈克尔·怀特和布雷切尔两位“90后”球员之间的胜者。傅家俊的对手将在汤姆·托德和沃顿之间产生。

  进入2016年之后,丁俊晖的状态出现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先是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闯入八强,之后又在世界大奖赛上打入半决赛,世界排名也从第19位上升到第17。如果他在下周的中国公开赛上发挥正常,将很有机会重返世界前16,直接获得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他赛后说:“我现在重新找到了自信,对于排名我认为没有问题,我会在最后三个排名赛中竭尽全力。”

  他说的三个比赛是球员巡回锦标赛、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

  球员巡回锦标赛又称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球员巡回赛每赛季共有12站比赛,最后排名前32位的球员进入总决赛,要想进入总决赛,球员至少要参加6站比赛。奥沙利文和罗伯逊等名将因为没有参加足够的分站赛,未能获得总决赛的资格,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则因故退出了比赛。

  丁俊晖曾经在2013年赢得该项比赛的冠军,今年的冠军奖金为1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