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中国赛梁文博2-5无缘正赛 小将袁思俊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8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下午,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梁文博的资格赛与第一轮正赛同时开打,现世界排名第17的梁文博迎战排名第71位的彼得-莱恩斯,经过激烈的争夺,耗时近3个半小时,梁文博2-5不敌莱恩斯被挡在了正赛之外。

  比赛于下午两点钟开始,采用9局5胜制。第一局梁文博防守中将红球打到底袋口附近,莱恩斯远台将其打进展开进攻,取得65分超分后打篮球失误,梁文博连得21分后利用最后一颗红球与对手周旋,一番争夺后莱恩斯将红球打进以66:21拿下首局。

  第二局由莱恩斯开球,梁文博手感欠佳多次错失难度不大的红球机会,莱恩斯两次上手取得领先后漏出进攻机会,梁文博抓住战机将比分扳成1-1平。接下来梁文博利用对手解球失误和进攻失误分别取得单杆61分和24分以85:0再下一城。第四局梁文博率先上手无奈进攻贴库黑球未进,莱恩斯利用一个漂亮的翻袋传球开始了连续得分以68-8将局分追平2-2。

  局间休息之后双方开始了第五局的比赛,梁文博27分时进攻红球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莱恩斯毫不客气65:27拿下该局。第六局梁文博失误增多,莱恩斯98:9又胜一局,局分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梁文博运气不佳7分领先时击打黑球带开球堆时将红球碰进中袋,对手取得38分后中断进攻,防守中梁文博频繁出错,最终莱恩斯以5-2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梁文博也因为本场失利错失了打入排名前十六从而直接进入世锦赛正赛的机会。

  较早结束的的比赛中,多米尼克-戴尔5-1战胜詹米-琼斯,杰克-利索沃斯基5-1击败迈克尔-怀特,格雷姆-多特5-1力克马修-史蒂文斯,中国小将袁思俊爆冷战胜安德鲁-希金森,大卫-吉尔伯特5-1击败杰拉德-格林,罗伯特-米尔金斯5-4险胜罗斯-缪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