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PTC总决赛-单杆143分 丁俊晖完胜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5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9点,2016年PTC总决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较量,丁俊晖4-0轻取迈克尔-怀特,成功挺进8强。

  首局丁俊晖快速进入状态,抓住对手防守不严谨上手单杆打出143分,这也是本届比赛截至到目前单杆最高分。次局小怀特防守出大错,丁俊晖单杆25分钟击打靠近边库红球过薄,小怀特射进远台红球做防守,丁俊晖打袋跑成功,母球幸运撞到了袋角叫到了蓝球,丁俊晖连得21分后母球力量过大,没能叫到红球被迫防守,之后丁俊晖打进高难度远台,却失手简单粉球中袋,小怀特连得22分出现低级红球失误,丁俊晖清台取得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上手连得6分架杆器击打红球犯规,小怀特手感依旧糟糕,只得了8分便出现低级失误,丁俊晖单杆62分转入防守,之后小怀特冒险远台进攻失败,丁俊晖射进超分红球取得赛点。

  第四局小怀特打出少有一杆精妙斯诺克,并且获得绝佳机会,然而小怀特只得了15分便交出球权,丁俊晖射进红球,击打蓝5中袋出错,小怀特连得12分击打底库红球未进,丁俊晖单杆80分锁定比赛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