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32+12马刺击退灰熊 主场37连胜开季追平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61胜11负)在主场追平一个纪录。虽然格林和莱纳德缺席,但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吉诺比利第四节关键时刻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0-10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41胜32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主场37连胜开季,这追平了公牛1995-96赛季创造的纪录。跨赛季马刺队主场46连胜,这仅次于勇士队。灰熊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12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抢断,帕克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3分,邓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格林得到20分和3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17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巴恩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法玛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0分。

     马刺队的莱纳德和格林缺席,不过他们却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阿尔德里奇在场上不可阻挡,首节他就独得17分,吉诺比利、马丁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率队单节拿到37分,马刺队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

     虽然兰多夫缺席,但阵容不整的灰熊队并没有一下子被打垮,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1-4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邓肯和阿尔德里奇分别跳投命中,斯蒂芬森连得6分,麦卡勒姆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4-88落后4分。格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

     马刺队的老将们这时挺身而出,吉诺比利投中2个三分球,马丁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马刺队以107-92领先15分。斯蒂芬森和法玛尔虽然分别投中三分,但灰熊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0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法玛尔、阿伦、巴恩斯、格林、安德森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马丁、安德森、阿尔德里奇、邓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