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击退黄蜂豪取5连胜 波普21+7林书豪11投2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39胜34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波普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德拉蒙德拿到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疯狂反扑,活塞队在主场以112-105险胜夏洛特黄蜂队(41胜31负)。活塞队取得5连胜,黄蜂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8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杰克逊得到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泽勒得到8分和6个篮板,林书豪11投2中,只有4分、3次助攻和3次失误。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早早确立优势。德拉蒙德内线发力独得8分,他帮助球队以16-12领先。沃克突破得分,莫里斯三分中的,杰克逊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7分,活塞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34-18领先。沃克连中两个三分球,黄蜂队以24-36落后12分结束首节。

     之后的比赛活塞队继续掌控局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打出另一波高潮扩大优势。波普和杰克逊联手得到9分,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活塞队以86-63领先23分。黄蜂队试图反击连追7分,波普和德拉蒙德保持攻击性,他们各得4分,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8-76领先22分。

     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黄蜂队的替补们表现不俗曾打出20-1的反击高潮,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可惜黄蜂队还是功亏一篑,杰克逊和贝恩斯均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12-105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