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继续领跑 杜兰特升至第二庄神入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金州勇士队的库里继续领跑,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杜兰特升至第二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跌至第三位。莱纳德和维斯布鲁克分列四五位,底特律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凭借不俗表现进入榜单,他排名第10位。

1.库里(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当你觉得库里的超人赛季终于到头时,他又让人吃惊。在连续两场命中率下滑之后他找回准星。输给马刺队时库里18投4中,接下来战胜森林狼队17投6中,两场比赛一共得到33分,三分球21投3中。周四击败快船队时他23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勇士队继续追逐73胜,库里牢牢占据首位。

2.杜兰特(3)

杜兰特正延续着自己的连续纪录,他已经连续57场得分20+,这是个人生涯的最佳纪录。他已经追近了乔丹(两次,连续72场和69场)、科比(63场)和艾弗森(57场)。杜兰特的稳定发挥带动雷霆队,他们拿到6连胜,这是球队自1月中旬以来的最佳表现。在2015-16赛季还有10场的情况下,他们已拿到50胜。杜兰特关键时刻表现得很好,过去5场比赛场均26分、9.6个篮板、7.2次助攻、1次盖帽和1次抢断。

3.勒布朗(2)

勒布朗和骑士队的闹剧看起来从不会到头,他们在周五输给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勒布朗像以往那样高效,只是他的球队却表现挣扎。惨败给韦德的热火队同样如此,即便勒布朗周二战胜掘金队时拿到3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骑士队更衣室内还发生了一些傻事。这一周人们讨论的是勒布朗期待有一天能兄弟团聚(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他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目前的这些兄弟上来。

4.莱纳德(4)

莱纳德周四在24分钟里得到32分,他重创热火队,不过他因为右四头肌拉伤离场。如果他们最棒的球员季后赛成疑,马刺队不会冒任何受伤的风险。莱纳德本赛季真的非常全面,看看上周日战胜勇士队时的表现,得到18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或者是战胜热火队时21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32分、8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莱纳德应该已经锁定连续第二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5.维斯布鲁克(5)

三双先生周五在球队战胜爵士队时哑火了,得到15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在对阵76人队、步行者队和火箭队连续三场送出三双后,他送出这样的表现。维斯布鲁克本赛季已拿到15次三双,这是自1988-89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17次)和乔丹(15次)之后最多的。这个月他有6次三双,可能会追上1989年4月的乔丹(7次),这是一位球员在单月中最多三双表现。

6.保罗(6)

雷迪克在周五战胜开拓者队时扮演了英雄角色,投中了压哨球,但保罗和克劳福德的出色发挥让最后时刻的英雄表现成为可能。保罗非常出色,本赛季发挥得很稳定,这场比赛15投8中得到2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这场胜利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这是他们最艰难的一段时期。格里芬的回归成为球队季后赛的关键,但保罗能够带领球队拿到目前的排名,他同样值得称赞。

7.洛里(7)

右肘酸痛让洛里缺席了周四与凯尔特人队一战,他没能与全明星后卫托马斯过招。洛里的缺席影响了球队,凯西对洛里的情况非常谨慎。猛龙队证明了他们有能力闯过首轮,但是他们需要保持健康。在对阵凯尔特人队缺席前,洛里三月里状态正佳,场均25.8分、6.8次助攻、5.3个篮板和2.1次抢断,有48%的三分命中率。

8.托马斯(9)

托马斯继续带动凯尔特人队前进,他在周四击败猛龙队时连续第11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凯尔特人队拿到三连胜,他们升至东部第4位。克劳德仍然因伤缺席,托马斯需要承担起更多责任,这个月他场均26.2分、4.7次助攻和3.5个篮板。

9.利拉德(8)

利拉德周五对阵保罗和快船队时陷入困境,之后他又看着雷迪克投中绝杀球。他16投4中得到18分,三分球8投2中,这是他三月里的第二低分。这是利拉德三月里第三次得分没有超过20分。开拓者队近5场输了3场,过去10场比赛4胜6负。如果开拓者队想要避免陷入西部七八名的纠缠中,他们就要尽快找回感觉。

10.德拉蒙德(未入榜)

活塞队的大个子重返前10位,本赛季他表现得很抢眼。周二战胜雄鹿队时关键时刻他送出重要补篮,活塞队1分险胜。周四战胜魔术队,这是他本赛季最具统治力的比赛之一,20投14中,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活塞队拿到4连胜,他们在正确的时间雄起,升至东部第8位,今天主场迎来与黄蜂队的关键一战。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黄蜂队的沃克、热火队的韦德、勇士队的格林、步行者队的乔治、勇士队的汤普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