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反弹送魔术6连败 怀特塞德26+12+5小德22+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42胜30负)在主场反弹。怀特塞德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08-9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9胜43负)。热火队战绩追平凯尔特人队,魔术队遭遇6连败。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22分、8次助攻、4次抢断和5次失误,理查德森得到14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韦德9投2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邓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尼克尔森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魔术队的佩顿回到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缺席。虽然缺少多位主力,但魔术队在上半场表现不俗,他们以57-54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可是第三节开始后魔术队的命中率急剧下降,热火队趁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小斯在内线发力连得7分,德拉季奇也两次突破得分,他们带领球队这一节打出31-12的进攻高潮,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69领先16分。

     大比分落后的魔术队在第四节并没有轻易缴械,沃特森、尼克尔森和詹宁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一度追至81-92。邓跳投命中,德拉季奇连拿5分,热火队以99-81领先18分。魔术队仍没有放弃,尼克尔森独得4分率队还击8-2的反击波,魔术队以89-101落后。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温斯洛两罚一中,热火队稳住局势。詹宁斯之后虽独得4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但魔术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97-108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海佐纳、福尼尔、戈登、戴德蒙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斯塔德迈尔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